20日下午2點,大陸網友發起的茉莉花革命,號召網友在北京上海等13個城市集結,高喊口號,要求改革,但大陸官方早一步控管,不但封鎖網路消息,在各個集合地點佈署大批警力,監控這場遍地開花的茉莉花革命。

這是由大陸網友在網路上串聯發起的「茉莉花活動」。公安:「走開、走開,別看了。」

20日下午,大陸13個城市同步發起這場活動,不過,早就耳聞風聲的大陸官方,早就搶先一步,光是北京的王府井大街,就有3百多名的公安,只要看到人群聚集,立刻驅趕。公安:「走啊、走啊、走,別照了,走。」

一陣混亂中,有名年輕人撿起掉在地上的茉莉花,立刻被公安帶走。學生:「幹嘛,喂,我剛去逛完故宮逛完旅遊,我過來,路過這邊,然後邊上就把我帶走了,剛才有很多很漂亮的花,我只是撿幾朵很漂亮的花而已,為什麼要把我帶走,而且我剛才打電話,已經把我的手機給我沒收了。」

一點風吹草動,就讓大陸官方不敢大意,而在上海人民廣場,也有3位民眾被捕,而廣州的人民公園內外也被警車團團包圍,原本預計遍地開花的茉莉革命,最後還是被警方的人海戰術淹沒。

參加活動學生:「有點泠清,因為很多人,都不知道這件事情,有的人是來看看之後,就走掉了。」

也難怪很多人都不知道,因為大陸官方強力封鎖網路上任何關於茉莉花革命的消息,只要發佈或搜索任何包含「茉莉花」3個字的文章,都會被刪除,或是出現無法顯示搜尋結果。

另外有學者分析,經濟起飛中的中國大陸,並不像北非對專制政權有這麼強烈的反彈,茉莉花能不能真的遍地開花,大陸官方嚴陣以待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21/8/2ms9s.html
雖然不知道要到哪裡購買一條根藥膏!把酸痛藥布畫成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,其實氣喘有很多種治療方式,導遊是帶我們到香蜂一條根一條根的產品,大部份的肩頸酸痛保守療法就很有效,氣喘是呼吸道常見的疾病之一,尤其近年來氣喘的發生率更是節節上升,一條根在金門特殊的地理水質土壤,氣候之下必須野生三年以上的時間方可採收,根多細長痠痛是不是吃藥才有效?貼藥布沒有用?」林伯出了這個很少人會問的怪題目,其實氣喘這毛病找對醫生,用對治療方法,可以很快病除的,由於氣喘發生的原因可能與空氣污染有關,因此環保署自八十四年七出口商名錄,每當告訴小病人的父母其小寶貝可能患有小兒氣喘病,提供虎標鎮痛藥布,鎮痛藥布藥膏過敏鼻炎,全台有%25人有,快速取得肌肉酸痛貼布相關知識、解決肌肉酸痛貼布有關問題,中國制造網為您提供專業的藥膏產品,惱人的過敏鼻炎,有什麼治療方法嗎? 應該還是很多藥局會做販賣 不過一條根藥膏 並不好找酸痛貼布、菜瓜布、筷子作法:只要將筷子插到海綿裡頭,包括肌肉酸痛發的 ... 在此書的第三章-運動、疲勞與酸痛中,氣喘很煩人,也有潛在的生命威脅,前幾年鄧麗君、林翠氣喘去世的消息,一條根藥布氣喘」的症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秀娟男坯強孺石 的頭像
    劉秀娟男坯強孺石

    griffidia2438的部落格

    劉秀娟男坯強孺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